冷舌

我回来啦

之前的坑不隐藏了,也不填了(。

请随意勾搭ヽ(゜▽゜ )

围棋pa脑洞


俩围棋运动员。

小将孙翔当年被师父从C市哄来首都下围棋,师父身边还跟着一个笑的蔫坏的青少年。师父推了他一把,嘴里嘟囔“早知道带叶秋来了”。孙翔用手里围棋天下一比对,立刻明白了俩人是谁。此时他对能在围棋天下上占一个版位的青少年叶修还是相当敬重的,成为师兄弟后情况急转直下——这人怎么这样啊!

bilibili有不少他俩的cut,标题很粉红,内容很血腥。叶修赛完了弹他脑壳,在发布会上说“孙翔我们没教育好”一类的赛后骚话,和野O接洽时不让他坐大姐姐身边,还有自己因为输棋心情贼差,开直播和水友下棋,下着下着就要哭了,他刚把摄像头关掉,叶修就说“哎呀怎么哭了呢?下网棋也能下哭啊?”全世界都知道他哭了!

职业联赛两人碰上,此时媒体提及叶修用的词都是老将了,孙翔赛前看八卦新闻缓解一下心情,结果看到一条是“师兄弟互屠狠下杀手?叶修表示状态下滑”,看的孙翔相当无语,没点进去。

孙翔发挥其攻杀犀利的特长,中盘战咬住叶修两条大龙猛攻。叶修棋风稳健,一百九十手后反手镇头大飞角,走了一步险棋,再右上救孤,硬是搅出一个劫来。解说激动起来,上一局叶修就是用这手压死了对手。到了二百三十五手,孙翔投子认负。

赛后握手,孙翔和他对视,低声说:“叶修,二十八岁不老,你的状态没有下滑,对自己要有信心,你还是可以回到巅峰状态的……”

叶修:“……”







没了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