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舌

我回来啦

之前的坑不隐藏了,也不填了(。

请随意勾搭ヽ(゜▽゜ )

《卡牌变成男朋友了怎么办》

ooc慎!!!!

卡牌游戏设定,卡牌叶x玩家翔

和这位 @木卜 一起开脑洞♡
超级愉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脑了一个反转,玩家叶x卡牌翔

孙翔:你把我氪出来……(顿了一下)

叶修:(心不在焉地)嗯哼?

孙翔:(不可置信地)然后自己打卡背?卡背有我好看?

叶修:(继续心不在焉)嗯哼……嗯??不是你听我解释……这个卡背图案也是装备在你身上的很稀有的!象征着荣耀啊!

孙翔:(目光炯炯)那你说,你喜欢的是越云礼装还是嘉世礼装还是轮回礼装的我!你说!

叶修:(思索一会)我觉得各有利弊吧,比如越云礼装他就balabala……(仔细分析)

孙翔:(沉默地听他说完)……你非是有道理的!正确答案是都喜欢!哇我怎么会被你这种人氪出来!

叶修:……(我能怎么办)(卡牌变成男朋友了一时没调剂好心情)

END

后续应该还是有的……吧

评论(4)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