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舌

我回来啦

之前的坑不隐藏了,也不填了(。

请随意勾搭ヽ(゜▽゜ )

【叶翔】养獭成患(上)

主播叶x水獭翔

大家快去看水獭视频,活的嘤嘤怪!你们会回来感谢我的!
嘤嘤嘤!!

1

叶修对宠物只有三个要求:粘人,可爱,不掉毛。

就决定是你了!小水獭!他把鼻子顶在玻璃上盯着里面的水獭看,里面的小家伙悠悠转醒,睁开眼睛,摇摇晃晃地走过来,嘤嘤了两声把鼻子隔着玻璃贴住叶修的继续睡。

叶修血槽清零。他冷静了两秒,稳住了双腿,吸了吸鼻子:“买了!”

2

养水獭需要饲养证,叶修以前兼职过饲养员,于是很愉快的get了这只带奶香味的小水獭。叶修自己没什么物欲,倒是给小水獭买了一大堆吃的玩的,表现的像家里有矿,店员看他为獭一掷千金的样子小心翼翼的提示:“这只水獭叫孙翔,有点闹腾。”

叶修已然听不进话:嘤嘤嘤能叫闹腾吗?那当然不能够。

吧。

3

常驻up主一叶之秋直播间的观众姥爷都知道,现在一叶之秋这个直播间已经不是一个游戏直播间了,也不是一个相声垃圾话直播间,它是一个撸獭直播间。观众里小姐姐的比例直线升高,弹幕发言从满屏的【主播这波666】,【我上我也行】,变成了【嘤嘤嘤】,【嘤嘤嘤嘤】,【我想要嘤嘤怪】。

点进一个视频:一叶之秋直播镜头快剪。

孙翔趴在地毯上,叼着奶嘴,小爪子拍来拍去,发出嘤嘤的声音。

一只骨节清晰修长的手一下一下地顺水獭的背,小家伙把头搁在主播臂弯里嘤嘤嘤。

从毛衣里吱哇乱叫地钻出来,叉腰立住,开始嘤嘤控诉。

配字:我要吃手!

因为孙翔一直在尝试吃自己的手,叶修为此很烦神,看到孙翔美滋滋地吃手,他就板着脸把他的小爪子抽出来,还拍扁他好不容易整理的头毛,搞得孙翔非常不愉快,甚至学会了叉腰立和关电视两种反抗方式。

还有一招糊脸大法,就是小毛团吱哇乱叫着扑到你的脸上舔来舔去,但效果不是太好——叶修被萌的把脸贴在他的肚子上。

孙翔拿爪子拍他的头,嘤嘤挣扎了半天,死鱼眼着放弃了。

叶修又开了一个子直播间,叫君莫笑,用来直播打游戏。

弹幕满屏:震惊!主播竟然对宠物做出这种事!

看avxxxxxxx,你会回来嘤嘤嘤的

一叶之秋管好自己的粉丝!少出来ky(滑稽)

君莫笑是抱一叶大腿上位惹!粉丝明鉴!

“我就是个借水獭上位的主播,你们看错人了……不打了下播了,孙翔睡了。”镜头动了一下,拍到孙翔含着叶修的手指打呼,鼻尖一起一伏,“我也睡啦,大家好梦。”





大家好,水獭变人了解一下

白天推塔,晚上推獭……

评论(7)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