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舌

我回来啦

之前的坑不隐藏了,也不填了(。

请随意勾搭ヽ(゜▽゜ )

奇怪脑洞两个

1

叶翔拳击手。

叶修身为老将休养一年复出,此时孙翔正在职业顶峰人称小斗神。两人比赛上碰面,赛前脸贴的很近互相用气势压对方,叶修突然上去亲了一下。孙翔气疯了,被一圈人拉住“翔哥算了算了!”。

注:这个是存在的,还有挺多例……这招比较贱,大概是把对手当小姑娘的意思。对手一般会暴怒……

2

叶教练翔职业篮球运动员。

弱队越云签下当年新秀状元孙翔后,让孙翔打小前锋。孙翔在越云要风得风要雨得雨,风光无匹,带越云进入季后赛。而叶修由于合同和身体原因被迫从嘉世退役。后孙翔转会嘉世,位置控卫,邱非锋卫摇摆。嘉世更衣室斗争激烈,队内关系混乱,孙翔情商和能力都不足以处理()。肖时钦来执教也没有成功续得了嘉世的命,后解体,孙翔被兴欣买下,看到叶修执教简直前仇新恨,非常不服气。然后叶修还不给他上场,让他去打发展联盟(低一级的联赛)。

孙翔难过死了,觉得叶修肯定是怪自己带衰前主队来报仇,想把他养废,心态整个崩了,在更衣室里喝酒,队友们不敢动他,打电话给叶修,叶修把他押到自己办公室里。

孙翔嘟囔:我有实力!
叶修顺毛:你有你有。
孙翔瞪他:你们是不是想把我卖掉!
叶修正色:怎么可能卖你,卖我也不会卖你。

本来俱乐部准备磨完这小子的个性就再召回联盟做战术核心,也差不多是时候了。

十年后,媒体爆料

孙神十八岁深夜哭诉:教练我想打篮球!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