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舌

我回来啦

之前的坑不隐藏了,也不填了(。

请随意勾搭ヽ(゜▽゜ )

【叶翔】一个脸盲的自我修养1-5

和基友开脑洞,段子体
有毒
ooc肯定!!
应该两章完结的样子,HE

人脸记忆障碍孙翔,也不是病的那么重,就是比一般人差点。

1
孙翔有个弱点。

他对人脸记忆有点苦手。

在他上初中的时候,隔壁班的班花跟他表白,第二天小对象就哭着和他提分手。

他送奶茶送错人了。

孙翔回家把书包一丢就开始打游戏,他愤愤不平的想,我明明能分的清游戏职业之间的区别,凭什么说我脸盲!

2

后来进入职业圈,孙翔觉得很自在。

他是个狂剑,打的很好,在一个大家都倚仗他的战队,他偶尔叫错人名大家也都认了。

转会嘉世之后。

孙翔事先做功课,很漂亮的女的是苏沐橙,其余的男的都看百度百科苦记了一下人脸。

但是叶秋的人脸,不存在的。

3

当考试的做选择题的时候,知识点要么全不会,要么全会,一旦有记忆的空白就算会的也会做错。

叶秋就是那个空白的知识点。

翔哥有点方。

本来他是分的清(?)哪个是陈夜辉哪个是刘皓哪个是陶轩的——但是大家和百度百科上长得确实有点出入,再加上叶秋的脸是空白的,就很绝望,不敢随便叫。

孙翔:暗中观察.JPG

苏沐橙走进来,孙翔心想啊这个我认识!苏沐橙!

就盯着人家女孩子看。很喜悦。

看的大家都有点尴尬了。

叶秋:???

4

孙翔微妙的感觉到在场的气氛变得紧绷了。

大家开始吹自己的牛逼,孙翔没觉得有什么不对:我确实牛逼啊!

然后账号卡交接,孙翔拔了一回没拔动,心里有点虚,接着说出挑衅的话,被教育,十分惊讶,盯住对方,想要记住对方的脸。

出了门,下楼的时候,又忘了。

就是一种非常无可奈何的感觉,看着对方的脸慢慢从脑海里消失,从眼睛到耳朵,到鼻子到下巴,最后连发型也消失了。

一件衣服顶着光头,脸也是空的。

孙翔安慰自己这次已经够慢了,而且只不过见了一面——他想,下一次见面,一定要记住他长什么样——好吧至少要拍张照片。

又想起叶秋的话。

少年挠乱金色的头毛,明明拿到了一叶之秋,也不是那么高兴啊。

5

嘉世降级,孙翔真的被打击到了。虽然一直被叶修打击,现在已经到了做噩梦都会梦到叶修的程度了,每次都会一身冷汗地惊醒,即使梦里的叶修没脸。

突然有天晚上做了带颜色的梦,孙翔惊醒,因为一个主角是他,另外一个主角不是女的。

那是一张,空白的脸。

其他部位都那么清楚,脸倒是别马虎啊!!孙翔一边洗内裤一边吐槽。

等等。

没脸???

孙翔捂住脸,感觉自己也没脸了。

那张脸!他记得清清楚楚!分明就是叶修!!

空白的!!不是他是谁!!!

孙翔万分惊恐,丢下内裤百米冲刺回床上缩在被窝里,努力催眠自己,但不管怎么给自己做心理建设都睡不着了。

他早上去买早餐,在早餐铺里看见叶修,以为自己魔怔了,包子都要吓掉了。

下午肖时钦找他谈心,孙翔挂着俩黑眼圈。

“问你个问题……”孙翔迟疑地说,“你觉得你和叶修长得像么?”

“……”肖时钦一脸茫然。

“是不是不像啊……”孙翔把脸埋进手里,“我现在看谁都像叶修……”

肖时钦想,这小孩真被叶修打击大发了。

“……就连对面网吧的网管,我看着都和叶修长得一模一样!!!这可怎么办啊小事情!!”

TBC

孙翔:喜欢的人没有脸(x),愁的头都要飞了。

对面网吧的网管叶某:……令人窒息的操作。

肖时钦:…………我又做错了什么?

评论(23)

热度(3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