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舌

我回来啦

之前的坑不隐藏了,也不填了(。

请随意勾搭ヽ(゜▽゜ )

【周翔】幸运E也要谈恋爱5-6

OOC慎慎慎
百分百被毒奶周泽楷X口是心非孙翔
歪打正着了

5

孙翔以前喜欢打游戏,但没去过网吧,他上学早,离成年还有几年,家里网速又相当快,一直没起过这心思。

现在孙翔也没什么心思玩游戏,他最近一心学习,还是杜明吕泊远说带他出来放松♂放松,两个人怪笑着引领着他打开了U盘中的一个文件夹。

孙翔很震惊!!!














“你们来网吧玩Minecraft?!”

吕杜二人答曰这样联机比较有氛围,而且如果对方傻逼可以及时真人PK。

孙翔:好有道理,我现在就想打你们。

孙翔以前只看别人玩,自己没玩过,玩了一会儿竟然上瘾了!

“班上还有谁玩啊?”

“多了,我和吕泊远玩生存比较多,还有周泽楷,他喜欢玩创造吧?”

“你可以跟他请教请教……”吕泊远一边关机子一边说,“不过别跟他说我们带你来网吧!他会不高兴!”

“为什么?”孙翔摘下耳机问。

“我们都成年了,你没成年啊。”吕泊远理所当然的说,还挠了一把孙翔的头。

“快了!”孙翔显然很喜欢MC,连吕泊远摸他头都忽略了,还下了几个光影材质包,等都转存在U盘里才关机,“周泽楷很擅长?”

“男神是我校MC兴趣小组组长!羊习习,材质包啊MOD包啊你都不用下,他那里都有。”杜明得意的说,“你真应该看看他生存的存档……我U盘里有,你可以拷回去欣赏,把生存玩成创造了。”

6

回家他把U盘插进笔记本,抱着在沙发上看。

周泽楷真的……好厉害……孙翔看着看着就累了,在沙发上睡了过去。

孙翔睁开眼,是一个用像素点拼成的世界,小猪小羊在草间嬉戏,远处有村民的声音,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他看自己,是史蒂夫经典装扮,对着像素点拼成的水面勉强的照了照,和自己还真的有点像。

“……是梦吧。”孙翔想,阳光还挺好,他不太想醒了。

他躺在地上,有牧草和雏菊的清香,天色渐渐黑下去。在他的视角,能看到太阳被草叶吞吃掉,月亮被吐出来,推到高处。

一个人影莽苍苍的从远方走过来,由于视角问题,孙翔只能听见渐近的足音,直到这人走到他跟前。

“这里很危险,跟我来吧。”那人头上冒出一个气泡。他带了个帽子,遮住大半张脸。

是生存模式吧。孙翔想。这个人很令人安心。

他一轱辘爬起来,那人牵住他的手。

孙翔胡思乱想,如果从别的视角,就能看见一个像素人牵着另外一个像素人的手,走在一堆银白银灰和黑色像素里。

“到了”那人头上又冒出一个气泡,孙翔伸手把它戳破了,一不小心揭下那人的大帽子。

“对不起对不起”孙翔感觉有一个气泡浮在自己头顶上。

太阳渐渐升起来,映亮这个人的面庞。

是一个像素点拼成的周泽楷。

两点粉红的像素逐渐出现在周泽楷脸上。

“我的家到了。”

说实在话,孙翔还第一回看到有人玩生存建这么好的房子。

得要多少材料啊!他都是挖个泥土坑用玻璃盖住,躲在里面听丧尸嚎一夜。

周泽楷带他看房子的里面,仍然牵住他的手,脸上带着一点微微的羞赧,在孙翔的反复打量下粉红的像素点都变成通红了,慢慢的湮开。

阳光透过窗子照进来,这个像素人莫名显得很英俊。

孙翔按捺不住自己,他感到自己的那颗红心即使是像素也在猛烈的膨胀鼓动,毒奶什么的,在程序里不可能的吧!

他说:“周泽楷!我喜欢你!”

这句话没有变成气泡,而是真真正正的声音。

(像素点的)周泽楷紧紧拥抱住(像素点的)孙翔。

孙翔感到阳光照在自己身上,自己像个气泡似的漂浮起来。

“啊!”孙翔大叫一声醒过来。笔记本已经自动休眠,动动鼠标屏幕一亮还是周泽楷的存档。

孙翔死死盯着屏幕,直到它再次暗下去,突然拿靠垫捂住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

不过孙翔是个乐观的人,他瘫在沙发上,放空了一小会,就接受了自己喜欢周泽楷的事实。

电话响了,他闭着眼伸手捞了好久,终于接起来。

“喂,孙翔,你要加入MC兴趣小组吗?”江波涛的声音,“我校MC兴趣小组很有名的,每年还有D大建筑系的学长回来指导,含金量也很高……”

周泽楷在他旁边坐着,冲他眨眼睛,脸上带着薄红。

江波涛更加觉得一定要帮兄弟一把,刚准备把MC社说成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孙翔就已经答应了。

孙翔的声音有点不高兴:“周泽楷在旁边吗?”

“……”江波涛停顿了一秒,孙翔重重的吸了一口气,把电话挂了。

靠,我真的弯了。孙翔感觉自己心跳变快了,把手盖在眼睛上。

江波涛干笑:“你说……他怎么听出来的?”

周泽楷愁容不展地心想:他是不是讨厌我了?

孙翔不情不愿地心想:我这算不算自己把自己攻略了?

TBC

离告白不远了!庆祝!!



小剧场:

孙翔在越云的时候,大概因为高冷(x),大家打游戏都不敢喊他,而且因为他技术好认定他一定很有去黑网吧的经验。

孙翔觉得黑网吧应该是那种动次打次动次打次,有各种奇奇怪怪的音效(杜明插花:那是迪厅),灯光昏暗,小混混抽烟喝酒飞叶子(x),大声喧哗,小包厢里还会发生一些不可描述的事(大雾)。

所以孙翔在进入传说中的黑网吧时努力忍住惊讶:“就在这儿?”怎么看上去这么正规啊,好干净啊,怎么开这么多灯,不是黑网吧吗,为什么没有小混混?

不行!要装作经常来的样子!孙翔昂着头走进去。

可惜他实在像个好奇宝宝,还是被戳穿了。

在得知孙翔的想法后,杜明忍着笑说:“小混混也要追求生活质量的……你描述的那种地方是金三角吧……”

周泽楷:“不要去网吧,来我家(*/ω\*)”

评论(11)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