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舌

我回来啦

之前的坑不隐藏了,也不填了(。

请随意勾搭ヽ(゜▽゜ )

【周翔】幸运E也要谈恋爱3-4

OOC慎慎慎
有毒的脑洞
百分百被毒奶周泽楷X口是心非孙翔

颜表情出没

                                           3

在江波涛替周泽楷解释后。

孙翔呆滞脸:“啊?那他之前都不能被夸,一奶就死?”

江波涛沉痛脸:“是这样……”

再看周泽楷那张无辜的脸,孙翔多多少少有点怜爱,心想,人无完人,周泽楷一定因为自己是个幸运E而自卑吧!

我要帮助他!

孙翔燃起一股豪情,各种反FLAG张嘴就来:

“其实你球打的就一般啦,没有我好……”

周泽楷:……

孙翔想着,都是为你好啦,嘿嘿嘿。

所以孙翔每天努力的为他立反FLAG。

上课的时候:

“周泽楷这个解答很好……”老师微笑点头。

孙翔“啪”的一下拍了桌子:

“他这解答哪好了!我写个更好的!”

全班带老师:???

孙翔上台前还冲周泽楷自信的微笑并且wink。

大兄弟,就让我来拯救你。

江波涛给周泽楷传了张纸条:

“他好像理解错了,已经发生的事情是不会被毒奶的,用不用解释一下”

“孙翔同学这个解答……也很好……”

老师僵硬的说。

孙翔得意洋洋地下台,又冲周泽楷比了个V。

周泽楷低头回了张纸条。

江波涛读完一脸日了狗的表情。

纸条上写着:“他高兴就好:-D”

江波涛:Σ(゚д゚;)还有颜表情?!你是有多高兴啊周泽楷??!你被那个二货迷住了吗???!

好像整个班都被这个二货迷住了啊,他已经变成班宠了……江波涛捂脸,原先学校里男神教的教众对孙翔这种似虐之爱(x)的行为竟然很赞同,有一波女孩子还在校园论坛里发孙翔的照片,标题:

孙翔,一个机智的轮回人[滑稽]

今天的孙翔依旧在怼♂男神

……喂滑稽和奇怪符号已经暴露你们的本♂质了吧!

                                     4

江波涛心痛的回忆起上周与外校同学约球的场景。

“……今天周泽楷打的不行啊……”别的学校的同学甲。

“你说什么?”孙翔185的阴影投在他身上,“周泽楷打的……”

孙翔本想说“(๑•̀ㅂ•́)و✧超棒!”然后迅速改口:“(ー`´ー)当然不行!他水平不行!”

好不爽啊!孙翔磨牙,明明能看出这人不是和自己一样真心帮助周泽楷(?),但偏偏不能说!

“o( ̄ヘ ̄o)周泽楷只能我们轮回的人说不行!”孙翔盯着甲,“(○` 3′○)我能说你不能说,明白?”

江波涛:槽多无口,而且你为什么颜表情都出来了啊!

大家都发现孙翔长得虽然很霸道总裁,但是和玛丽苏文里的霸道总裁相同点只有脸和傻而已。

班上来了个能八卦的帅哥,还很二,有一说一,大家都喜欢和他聊天。

“哈哈哈羊习习你谈过对象吗?”杜明问。

关于感情,孙霸总 是不大在意的。他对女孩子没辙,原来觉得她们都是很纤细的生物,后来有一次越云校花排行榜第二的女的给他表白,他拒绝了,那个女生哭唧唧地顺势要求他在校园祭那天出cosplay,

然后孙翔就成了越云校花排行榜第一。

╰(‵□′)╯︵┻━┻

那个女的根本不是真心喜欢我!她就是想让我出cos!翔哥悲伤的想:越好看的女的越毒……我才不要谈恋爱!

他把这件事告诉新同学的时候,全场静止了。

周泽楷突然:“哈哈哈哈哈哈!!!”

轮回众惊恐:“小周你欧欧西啦!不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有照片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气呼呼地说:“我不该告诉你们的!”

“周泽楷你笑起来……好难看!不许笑了听见没有!”
孙翔想,还真有效啊,周泽楷笑起来好像更帅了……

孙翔觉得自己现在定位和以前不大一样了,以前在越云大家都觉得他很酷(x),来了轮回班上随便哪个都能摸他头毛,大家下课还一起整蛊他,给他取傻兮兮的外号“羊习习”。

孙翔很喜欢这种归属感,即使不做酷哥也没关系。

他也明白,如果不是误打误撞帮了周泽楷,情形大概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

“谢谢你,周泽楷,”孙翔突然认真的对周泽楷说,“你真是个坏人!”

轮回众:(´Д`)

周泽楷:(´・д・`)

周泽楷看着孙翔红红的脸,内心很复杂。

道理我都懂,但是坏人卡我真的不想收……

TBC

评论(13)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