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舌

我回来啦

之前的坑不隐藏了,也不填了(。

请随意勾搭ヽ(゜▽゜ )

【周翔】幸运E也要谈恋爱(1-2)

OOC慎慎慎
有毒的脑洞
百分百被毒奶周泽楷X口是心非孙翔
歪打正着了

1
周泽楷从小就有个特殊的技能,『百分百被毒奶』。这点在他出生的时候就被发现了。

“这小孩哭的真响亮!”护士称赞,话音刚落哭声戛然而止。

“……”

“幸运E果然会遗传!”周母气愤的说,“都怪你!”周爸表情无奈:“我们家都这样……可能是血统问题……反正也不是治不好……”

当然,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也会给你开个挂,周泽楷同时遗传的还有得天独厚的脸和智商。

但是有些事情是智商不能控制的。他成绩好,这奶不死,但是当所有老师说“啊小周这次稳了”的时候,命运的操作都很蛇皮,竞赛加分几乎和他无缘,每次都只提供到他前面一名。

他篮球打的很好,一般来说看球的女孩子喊的最大声的名字一定是长得最帅打的最好的那个,但是来看他打球的女生都默契的缄口不言。

毕竟,看到男神被莫名其妙拐弯的球砸中太悲伤了。

就这么长大,周泽楷也没有成为一个愤世嫉俗的人,一是因为他天性温和,二是因为周围人都喜欢他,嘴上不(敢)说,眼睛里也写着。

跟周泽楷聊天是一件很让人无奈的事情,而且这么帅的男生又不能八卦,又不能处大象(毕竟当你和别人介绍他的时候还得再三强调不能夸他),是以周泽楷长到高中连恋爱都没有过。

幼儿园的时候有个小姑娘和他表白,说他长得真好看,以后要嫁给他。周泽楷突然脚下一滑踩中瓜皮从楼梯上咕咚咕咚滚了下去,全身上下除了脸没有受一点伤。

他爬都爬不起来,因为是冬天,穿的太多了,手撑不住地。

周泽楷:QAQ瓜皮!为什么冬天地上会有瓜皮!

2

孙翔是个转学生,来到新班级第一件事就是看看班上有没有长的比自己帅的,第二件事就是看看班上有没有成绩比自己好的。不幸的是,一开头他就发现第一个的答案是有,月考之后他发现第二个答案也是有。

而且还是一个人。

孙翔很郁闷。

他这人挺傲,又向来被人宠着,不太会交朋友。

他觉得周泽楷很厉害,不是没有跟他交朋友的意思,但是全班都不和周泽楷说话。

开始,孙翔以为周泽楷被diss了,心里还为他抱不平,结果发现好像全班都是他的迷弟/妹?

所以孙翔也忍住不和大家说话,但是大家好像,并没有变成他的粉啊?

孙翔:???我长的也不错啊???

月考之后的篮球赛,孙翔那么喜欢打篮球都没报。“我要好好学习!打败周泽楷!”他想。

刷完一张卷子,孙翔抚今追昔,他以前在越云,好好学习的时候可不多,又打游戏又搞事,篮球赛奖杯和奖学金都年年拿到手软。

想到这他心痒难耐,忍不住下楼去看球,哎,那时候每年给他欢呼的女生能从越云排到……等等,我们班同学为什么每个人都带个口罩?

今天的雾霾有这么严重吗?

孙翔百思不得其解。

走近一看,周泽楷在场上……有点帅……孙翔想。

江波涛看着他笑了一下,给他递了个口罩。

孙翔不明就里,一看口罩上写着周泽楷游戏ID“一枪穿云”,明白了,支持周泽楷呢。

想到一个班都这么粉他(却不粉自己),他有点酸的说:“周泽楷打的也就那样吧!”

话音刚落,场上周泽楷如有神助,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响叮当之势,一个三分,压着裁判吹哨,上半场以三分的优势领先。

“……”江波涛僵硬脸。

“WTF?”孙翔懵逼,打脸来的也太快了吧?

突然全班四十几个乌泱泱的人头一起转动,雪亮而兴奋的目光齐刷刷的扫了过来。

场上的吕泊远大喊:“!!!孙!二!翔!你真他娘是个人才!!”

突然全班心领神会。

这!一定是!孙翔针对周泽楷钻研出的反毒奶FLAG!

反FLAG好立的很哇!

下半场上场之前,江波涛欲言又止,对篮球队员们说:“不管场下喊什么,你们都别受影响。”

“是!”

裁判一吹完哨。

“周!泽!楷!”全班齐呼。

周泽楷心里咯噔一下。

“渣!渣!”

周泽楷:Σ(゚д゚;)!!!

对方队员的脚步明显踉跄了一下。周泽楷虽然仍然在震惊的余韵中,但浑身莫名其妙的充满了力量!

下半场赢的毫无悬念!

孙翔:Σ(゚д゚;)!!!怎么回事?!!激将法???

孙翔请求长考。他从下半场开场一直懵到结束。

突然,他一把被人抬了起来!

孙翔:(゚Д゚≡゚д゚)!?

原来,比赛结束后,所有人欢呼着把周泽楷抬了起来。一般来说,这时候是要开始吹牛逼了,但是周泽楷又“经不住夸”,怎么办呢?

于是他们把孙翔也抬了起来:

“谢谢你!孙翔!今天多亏你了!”这是女生。
“孙翔!你TM太机智了!”这是男生。

孙翔一个一米八五的大男生,捂住一张通红的俊脸,不禁大喊道:

“夸我就夸我!你们把我放下来啊!不要把我抬到食堂啊!”

孙翔和周泽楷心里多少有点复杂。

孙翔:好了现在我知道大家喜欢我了,但怎么觉得有哪里不对呢?

周泽楷:原来我的病要这么治?那我爸妈干嘛不愿意告诉我?

孙翔努力回头看被抬着的周泽楷,红着耳朵大喊:“周泽楷!你今天打的很好!”

全员:“Σ(゚д゚;)!!!不!不要!”

“砰”的一下,周泽楷掉在了地上,他挠挠头,冲目瞪狗呆的孙翔笑了一下:“没事……”

“原来……”江波涛扶额,“他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歪打正着了。”

TBC

评论(19)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